基金會公告

【研究招募】乳癌親子募集中

2020/11/12

臺北市立大學幼教系金瑞芝和陳銀螢老師,目前正進行科技部研究計畫,關於乳癌母親及其子女的親子關係成長團體。

誠摯邀請9-12歲子女參與成長團體。

親子成長團體為期八周,每周六下午2-4PM進行,完全免費。我們會帶領母親團體分享罹癌後的心路歷程,也會讓兒童團體參與藝術性表達的活動,透過活動抒發內心的焦慮,提高覺察力和減緩內隱的擔憂。

此外,我們也會和專家面對面的討論,對疾病有更多的理解。還有精心安排的親子手做體驗活動,增進親子情感、共創回憶。親子成長團體為期八周,每周六下午2-4PM進行,完全免費。

活動進行歷程中,我們會收集一些歷程性的資料,但僅只用在研究分析,所有與個人相關的資訊絕不會外露,請您和孩子放心。為感謝您和孩子的參與,於第八週課程結束時,我們會致贈精美小禮,以表達謝意。

若您有意願參與,請您填寫線上表單,我們會主動跟您聯繫。十分感謝您的協助!(點選下面網址)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....../1FAIpQLScLe8ei....../viewform

若您對於研究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我們聯繫:

●金瑞芝老師 (Tel: 02-23113040轉4911,chin888@gmail.com)

●王智慧助理 (Tel: 02-23891981, stevenchow07@gmail.com)


符合下列條件者,誠摯邀請您和孩子參與:

1. 確診一年內且完成治療的乳癌母親,身體狀況能配合全程參與團體課程者

2. 育有9-12歲子女者

3. 對罹癌後經歷許多親子課題,願意分享經驗者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