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愛合唱團

唱出動人旋律~用愛譜出樂章

 

真愛合唱團 乳癌姐妹為主,也有家屬和志工,如同一個大家庭。每個禮拜練唱是大家最期待最幸福的時光。她們的歌聲流過多少人的心底,有歡笑也有悲傷。2007年成立以來,她們的歌聲遍布各大醫院,如台大、和信、雙和…等,撫慰無數罹病的病患,也常受邀到各大演藝廳,如社教館、台北市議會、中山堂、國父紀念館或一些大型乳癌病友會獻唱,姐妹們不只從舞台中展現自我更重建信心,以她們的美聲來感動更多朋友們,交織出生的樂章!


我們的陣容 

團長/蔡愛真

畢業於台北醫學院的蔡愛真,身兼乳癌防治基金會總監,秉持主動助人,積極服務的理念,平日熱心醫療曾遠赴沙烏地阿拉伯執行醫療服務。在乳癌防治基金會服務21年來,照護無數病患,她不只是乳癌姐妹心中一股暖流,更是團員心中的靈魂人物。

2012年還榮獲母校嘉義女中頒發的傑出校友。自小喜愛音樂,學生時代就擔任學校合唱團指揮,也為乳癌姐妹組成了「真愛合唱團」,藉由優美的旋律讓姐妹們快樂的唱出生命的喜樂!

蔡愛真團長


指導老師/戴昌儀

學歷 : 東吳大學音樂系學士

          台北第一女子中學畢業

經歷 : 良泰傳播經紀公司總經理 / 台灣監獄犬計畫執行長 / YWCA歌劇賞析課程講師 / 百齡合唱團指導老師及總監 / 強恕.康寧學園藝術總監 


戴昌儀老師是國內知名花腔女高音,為百齡、美生美聲等多個合唱團的指導老師及藝術總監,亦是風雲扶輪社社長(2021-2022年)。教學經驗相當豐富,且專業風趣的戴老師,課程堂上總能讓團員渡過一個愉快、有趣的午後時光。

戴昌儀老師



上課時間 : 每周五 下午2:00~4:00 
上課地點 : 台北市林森南路4-2號6樓
(善導寺捷運2號出口)

報名專線 : (02)2392-4115#12 李小姐
~自備水杯及輕鬆愉快的心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