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癌資訊

女星逝世10周年 粉絲淚:妳一直在我們心裡 【自由時報】

2019/04/18

【知名歌手乳癌去世10周年,仍存粉絲心中】
大家不知道還記得阿桑嗎?歌詞「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,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」、「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」,句句扣人心弦,溫暖的嗓音至今也慰藉許多人。
歌手阿桑2008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末期,沒想到因癌細胞迅速擴散,才半年時間就過世,得年34歲。去世10周年,大批粉絲也PO出她的MV悼念,不捨寫道:「願在天堂的她仍繼續歌唱。」
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溫馨提醒您:乳癌防治意識的推廣,需要結合大家的力量,一起加入抗癌的行列。
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歌手阿桑2008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末期,沒想到因癌細胞迅速擴散,才半年時間就過世,得年34歲,今是她去世10周年的日子,大批粉絲也PO出她的MV悼念,不捨寫道:「願在天堂的她仍繼續歌唱。」

阿桑過去因演唱《薔薇之戀》片尾曲《葉子》而走紅,後來演唱古裝劇《仙劍奇俠傳》插曲《一直很安靜》也成為K歌金曲,歌詞「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,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」、「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」,句句扣人心弦,溫暖的嗓音至今也慰藉許多人,不少粉絲今紛紛轉發她的MV,留言說道:「希望阿桑平静幸福。您的音樂一直在我們心裡」、「一直記得妳」、「2035年都還會聽」。

阿桑逝世十年。(翻攝自網路)

返回列表